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总会领导及宗亲宗长贺岁拜年

【本报消息】2020年鼠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华人敬老尊贤的传统美德,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于1月12日,向杨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国璋勋爵、永远荣誉顾问许贞木勋爵、永远荣誉顾问许书利勋爵、最高名誉顾问杨益丰、名誉会长杨芝业勋爵的慈母、名誉顾问杨丁才和顾问杨敬贺岁拜年,恭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吉祥如意!

杨氏宗亲总会向杨国璋勋爵拜年

当天上午,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会长杨绍业、名誉会长杨允茂,副会长杨庚霖、杨展伟、杨万杰、杨文和、杨双龙和副秘书长杨培勇一行到老汉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杨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国璋勋爵拜年,并得到杨国璋勋爵的热情接待。

杨氏宗亲总会向杨国璋勋爵拜年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代表杨氏全体宗亲向杨国璋勋爵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杨会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吉祥如意!

杨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国璋勋爵表示,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自成立以来,恪守联络宗情,敦亲睦族的宗旨,积极参加国内外各项活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传统,各方面工作都做得非常出色,他对此给予高度的评价。

杨国璋勋爵对杨氏宗亲总会的祝福表示感谢,并向杨氏宗亲总会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同时,杨国璋勋爵也祝愿杨氏宗亲总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蒸蒸日上。

杨氏宗亲总会向永远荣誉顾问许贞木勋爵拜年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永远荣誉顾问许贞木勋爵拜年,并受到许贞木勋爵的热情接待,宾主双边进行亲切的交谈。

杨氏宗亲总会向永远荣誉顾问许贞木勋爵拜年

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会长杨允茂代表杨氏全体宗亲向许贞木勋爵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祈福,祝许贞木勋爵身体安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永远荣誉顾问许贞木勋爵向杨氏宗亲总会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以及祝愿杨氏宗亲总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蒸蒸日上。

杨氏宗亲总会向永远荣誉顾问许书利勋爵拜年

当日上午,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永远荣誉顾问许书利勋爵拜年,祝福许书利勋爵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平安,万事如意!

杨氏宗亲总会向永远荣誉顾问许书利勋爵拜年

许书利勋爵对杨氏宗亲总会的祝福表示感谢,也祝福杨氏全体宗亲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之后,杨氏宗亲总会分别向杨氏宗亲总会向最高名誉顾问杨益丰、向名誉会长杨芝业的慈母、向名誉顾问杨丁才和顾问杨敬拜年,祝大家新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各位宗长宗亲寓宅,各位宗亲宗长及家属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的到来,对杨氏宗亲总会的祝福表示深深感谢,也希望杨氏宗亲总会会务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发展,越来越壮大。

杨氏宗亲总会向最高名誉顾问杨益丰拜年
杨氏宗亲总会向顾问杨敬拜年
杨氏宗亲总会向名誉会长杨芝业的慈母拜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