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海外情 柬埔寨江苏同乡联谊会圆满举办

【本报消息】1月12日中午,柬埔寨江苏同乡联谊会在金边隆重举办,此次同乡联谊聚会活动由江苏人家梁春先生发起,由五星广告杨大大和史梅主持。活动经费由参与者、爱心公司、热心江苏同乡资助。发起人梁春先生赞助1000美元、五星广告公司赞助500美元、柬埔寨江苏商会、逍遥国际旅行社等参与赞助。

江苏人-海外情  柬埔寨江苏同乡联谊会圆满举办

江苏人家梁春先生表示,柬埔寨江苏同乡联谊会主要由来自江苏本地及祖籍在江苏地区的在柬人士组成。本会的宗旨是联络旅居柬埔寨的江苏乡贤,加强各会员之间联系,加强与其它社团之间的联系,促进旅柬乡亲与同乡间联系;江苏同乡联谊会主要充当沟通桥梁,促进柬中两地之间的文化教育、经济商贸、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柬埔寨江苏商会代表向柬江苏同乡发表迎新祝福语,鼓励同乡积极参与当地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活动,打造江苏人民在柬名片。

江苏人-海外情  柬埔寨江苏同乡联谊会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在五星广告杨大大和史梅两位主持人的幽默风趣主持下,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期间抽奖活动,更是吸引了所有同乡的眼球。江苏商会董会长现场赞助5000美元现金,分为10个红包,给活动现场增添了临时抽奖环节的乐趣,尤为感人。

参加聚会的江苏老乡畅谈老家人情世故,关注故乡社会经济发展、文化教育和社会建设。广大乡亲秉承江苏人民的精诚团结、勤奋开拓的传统修养。期望为柬埔寨及故乡新的一年里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王中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