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公新机场项目重新选址

【本报消息】李永法勋爵与泰国Bangkok Airway合资投资建设的国公省新机场项目将更换新址。

柬埔寨王国政府原则上批准将该机场项目从之前的王家军市更换到蒙多西玛县巴克龙乡国宝村,占地面积400到600公顷。

国公新机场项目重新选址

民航国务秘书处发言人森占西瓦塔指出,民航国务秘书处支持此决定,但当局还需要继续研究,以确保我们柬埔寨的航线不会影响到泰国的航空领域。

他表示:“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研究,慎重选址,我们柬埔寨的航线不能影响到邻国空域。” 重新兴建国公省机场项目还将研究和评估对环境、社会的影响和技术论证

应提的是,新国公机场投资项目是由以李永法勋爵为董事长的公司与泰国Bangkok Airway合资投资的,投资额约4000万美元。

之前,该投资项目计划在国公省王家军的地点进行建设,但由于受到的影响较多,所以政府才决定调换地点。(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