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游客大幅减少,有人急了!

【本报消息】随着目前已经进入游客旅游旺季,但前来吴哥旅游观光的游客不涨反降,导致暹粒省第三产业经济从事者因收入减少而发愁。

2019年,柬王国政府表示购买吴哥门票的游客与2018年同期相比下降约15%。而游客人数大幅下降,对当地从事旅游经济服务业的商贩造成很大影响。

每年旅游旺季,位于各地旅游景点的商贩都正在紧张筹备商品货物中,因旅游旺季期间将会有很多收入。今非昔比,旅游观光客人数大幅下跌,从事旅游领域普通商贩生活将受到严重打击。

暹粒省导游协会主席乔迪披露,2019年,前来暹粒省游客大幅下滑。因其他国家降低外国游客签证办理费,甚至免签,这足以吸引大量的游客入境消费。相反,柬埔寨当局没有给一些大国,如美国或欧洲降低签证办理费。

乔迪呼吁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整顿当地秩序,制定有效政策和一系列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从而提升当地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