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尊贤贺新岁 携手共迎新一春 谢氏宗亲总会代表团提前团拜祝福

【本报消息】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注重传统礼俗、尊贤敬老,每年春节到来之际,组织代表团向谢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谢太宗勋爵、名誉顾问谢合发宗长和秘书长谢进群拜年贺岁,祝福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同前往团拜贺年的还有谢氏宗亲总会副会长:谢子孝、谢圣良,财政谢光德及会员谢炎坤。

谢氏宗亲总会谢礼荣会长表示,谢氏宗亲总会作为柬埔寨华人一个姓氏代表,成立以来,每年都组织新年团拜祝福活动,不仅向宗族贤达拜年,也同时给多位谢氏年长者送去新春祝福。今年组织了专车拜年团,同时准备花蓝、红包等华人传统喜庆礼品。一天连续走访金边市区及大金欧等数位宗亲贤达。虽然时间有些紧迫,但每个谢氏宗族都精神饱满。

当天上午,代表团向谢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谢太宗勋爵、名誉顾问谢岳声、名誉顾问谢合发和秘书长谢进群拜年。谢氏宗亲总会拜年活动,每到一处,都向顾问团的顾问敬上大吉花篮,祝福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谢氏宗亲总会向谢氏宗亲总会名誉会长谢太宗拜年

谢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首先前往位于奥林匹克市场的谢氏宗亲总会名誉会长谢太宗府上拜年,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谢太宗名誉会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吉祥如意!

谢氏宗亲总会名誉会长谢太宗在接待宗族新春团拜时表示,感谢谢礼荣会长每年都带着宗族同胞上门拜访,不仅赠送花蓝、而且也有祝福红包,让我们海外华人感受到先人的血脉及文化传承。他同时也特别向谢氏宗亲总会捐助善款,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谢氏宗亲总会向名誉顾问谢合发宗长拜年

此后,谢氏代表团一行来到远在干拉省府大金欧市的名誉顾问谢合发宅第拜年,祝新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氏宗亲总会名誉顾问谢合发向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以及祝愿谢氏宗亲总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蒸蒸日上。

谢氏宗亲总会向秘书长谢进群宗长拜年

当天,在谢礼荣会长的带领下,代表团一行继续登门拜访了该会秘书长谢进群,向秘书长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秘书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快乐吉祥!

谢氏宗亲总会秘书长谢进群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的到来,对谢氏的祝福表示深深感谢,也希望杨氏宗亲总会会务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发展,越来越壮大。同时祝福谢氏全体宗亲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