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最大国际电信博览会来袭

【本报消息】2020年柬埔寨国际信息与通信技术和移动电话博览会(CIIME’20)将在3月26日至28日,在首都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闪亮登场。这将成为规模最大且最广泛的信息与通信(ICT)国际展览峰会,旨在支持和促进本地信息与通信行业的发展。

据悉,CIIME’20博览会得到了邮政部、商业部、工业和手工业及柬埔寨商会的大力支持,并由Twingoat EXIBITION & TRADING有限公司承办。CIIME’20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平台,以向柬埔寨关键行业展示其最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这些行业包括信息技术(IT)、基础设施、银行、酒店、餐厅、医疗、经销商、IT公司、IT开发人员、IT顾问、汽车行业、房地产开发商和承包商、机电风险投资、硬件制造商、制衣厂、政府部门、大学、媒体行业、制造业、运输与物流、旅行与旅游、电子和手机电话、房地产和建筑业、初创企业等。

柬埔寨最大国际电信博览会来袭

参加此次博览会包括来自柬埔寨、印度、中国、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地区的企业,他们将在博览会展现最新有关信息与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
届时,主办方将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和座讲会活动,有来自政府部门官员、国内外公司领导作为主讲师,为参展者和学生分享有关最新信息与通信技术的前沿知识和经验。

柬埔寨最大国际电信博览会来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