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方期待柬日加快落实避免双重征税协议

【本报消息】本月16日,财经部部长翁本莫尼洛批准日本议员Kozo Yamamoto拜访财经部进行工作讨论。日方表示:希望柬-日双方加快落实避免双重征税协议,以鼓励日本投资者来柬投资。

日方期待柬日加快落实避免双重征税协议

翁本莫尼洛部长热烈欢迎Kozo Yamamoto议员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到访柬埔寨。并表示:柬日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展,传统友谊也在不断巩固和深化。

翁本莫尼洛部长回应日方请求:柬政府正在促进双方工作组继续深入谈判,以达同共识,得出圆满的解决方案,旨为尽快签署合同。

Kozo Yamamoto议员此次拜访主要目的是与柬埔寨相关部门合作研究、交流及分享发展经验,以发展柬埔寨金融部门,特别是在银行业应用新技术。

截至目前,柬埔寨已与9个区域国家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议,其中包括新加坡、文莱、中国、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马来西亚和韩国。(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