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旗袍企业家协会赞助2万美元 张志辉赞助5000美元  支持华文教育发展

【本报消息】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赞助柬华理事总会文教师资基金会2万美元、柬华理事总会名誉顾问张志辉赞助5000美元,支持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

本月16日上午,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咏梅女士率领代表团前往加华大厦28大楼,将2万美元的赞助款交予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林应祥、林少雄、理事杨金庭、常务秘书钟耀辉参加交接仪式。

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咏梅女士表示,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是于2015年开始筹备成立工作。在柬华理事总会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特别是在方灿成勋爵的领导下,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成立。

“我们对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柬埔寨旗袍企业协会将向柬华理事总会学习,特别是在华文教育和慈善活动上做出一份贡献。”

在座谈会上,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咏梅向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和各位领导拜年。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对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赞助柬华文教师资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柬华理事总会作为柬埔寨华社的主要社团,以服务广大华人华侨为宗旨,以及推动和发展华文教育。

据消息称,张志辉先生每年都向柬华文教师资基金会赞助5000美元,用于支持华文教育事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