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公顷土地种植棉花,实居省招商引资大获成功!

【本报消息】本月17日,实居省省长威松南和中国农业研究与发展学院院长李峥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中方企业将在实居省10万公顷(1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种植棉花。

威松南讲述,若实居省10万公顷土地种植棉花项目开展成功,将惠及当地人民,如:提供就业机会,提高区域人民生活水平等。柬埔寨目前和平政治稳定,将会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者来柬投资兴业。

10万公顷土地种植棉花    实居省招商引资大获成功!

威松南省长表示:“最近几年里,实居省吸引了许多外企来柬投资建设农业领域。”

李峥院长表示,经研究发现,实居省的气候和土质非常适合种植棉花。因此,我们才决定在实居省投资种植棉花。若在实居省10万公顷土地种植棉花项目成功后,中方将继续扩大种植面积。

10万公顷土地种植棉花    实居省招商引资大获成功!

柬中双方达成上述的协议,离不开企业家Ted Ngoy先生的牵线搭桥。

Ted Ngoy说,他考察过中国种植棉花的情况,一公顷的产量可高达7吨。棉花比稻谷的价格更高,且容易种植。(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