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皇家大学足球联赛开幕

【本报消息】1月18日,柬埔寨皇家大学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皇家大学足球场隆重举行,参赛球队20余支、近千人参加。

此次联赛是由柬埔寨皇家大学主办、CEP柬埔寨青年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由摩根集团冠名协办。

柬埔寨皇家大学足球联赛开幕

联赛于每周末举行,周六、周日各5场,整个赛期持续10周时间。比赛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将代表皇家大学参加柬埔寨全国联赛。在开幕仪式上,金边皇家大学副校长som ratana、摩根集团企划总监汪总为20支球队抽签。比赛实况有柬埔寨CNC、BTV等数家媒体进行同步报道。

柬埔寨皇家大学足球联赛开幕

近两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倡导下,在柬落地企业也已达16000余家,从而对人才的需求也急剧上升。皇家大学是柬埔寨知名公立大学,有近2万名大学生,承担着为快速发展中的柬埔寨输送人才的重任。CEP柬埔寨青年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是为毕业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帮助的公益机构。为使柬埔寨大学生毕业后能更快的融入社会,顺利就业创业,中心与多所大学合作开设了青年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开展知识讲座、技能培训等各类活动。同时,也成立了扶持青年创业基金,为能帮助更多的毕业生得到更好的就业创业发展,为柬中青年和柬中企业架起一道桥梁,解决更多毕业生和企业的人力资源供求切身问题,从而助力柬埔寨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