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柬华理事会向柬华总会领导拜年

【本报消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贡不省柬华理事会会长陈顺波先生及理事于20日向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郑源来勋爵,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郑棉发勋爵拜年。

贡不省柬华理事代表团一行向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方灿成勋爵拜年贺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事业兴旺、财源滚滚、阖家幸福..

贡不省柬华理事会向柬华总会领导拜年

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方灿成勋爵热情接待贡不省柬华理事会代表团一行,并对他们的祝福表示感谢。

他们也对贡不省柬华理事会的广育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寄语学校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以现代教育理念为办学方针,争取更大的进步。

贡不省柬华理事会向柬华总会领导拜年

作为柬埔寨著名的实业家、方灿成勋爵、郑源来勋爵和郑棉发勋爵热心公益事业,尤其是对华文教育事业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贡不省柬华理事会这次也分别得到了郑源来勋爵捐赠1000美元、郑棉发勋爵捐赠1000美元,总共2000美元支持学校发展华文教育。(贡不省广育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