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送福到,欢笑一堂时| 贡不省禄山市、财正市柬华理事会同仁向总会领导拜年

【本报消息】20日,正值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贡不省禄山市柬华理事会会长谢理坤、财正市柬华理事会邢仁会长等6人一同到柬华理事总会拜年,并逐一拜见了会长方侨生勋爵、轮值会长郑源来勋爵、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

方侨生会长对禄山市、财正市柬华理事会在2019年会务、华校事务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祝贺,并表示华校教育事业是千秋大业,任重道远,望两会志士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把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贡不省禄山市、财正市柬华理事会同仁向总会领导拜年

轮值会长郑源来勋爵在会见中听取了谢理坤会长、邢仁会长等两会代表对理事会事务和华校现状汇报,并进行了分析和工作指导,交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相谈甚欢。最后郑源来勋爵为两会赠送新年红包共计2000美金(两会华校各1000美金),相互新年祝福,合影留念!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时刻关心着各地华校教育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两会代表意见建议、建言献策。之后,郑棉发勋爵为两地会务、华校建设所遇到的问题给出了积极方案。

贡不省禄山市、财正市柬华理事会同仁向总会领导拜年

最后,郑棉发勋爵向两会华校赞助各1000美金,赞助速富市兴民学校1000美金(总计3000美金),感谢为华校教育不辞劳累、辛勤付出的同仁!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