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国金Ⅱ”隆重举行奠基仪式

【本报消息】本月22日,金边市棉芷区上长夏社分区的“首都国金Ⅱ”(URBAN VILLAGEⅡ)隆重举行奠基仪式。

王家军副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内上将亲自出席活动,并对此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首都国金Ⅱ”隆重举行奠基仪式

洪玛内上将说,目前,柬埔寨公寓的需求不断增加。坚信“首都国金Ⅱ”项目将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和青睐。

首都国金项目是由柬埔寨Urban Living Solutions和香港金铿集团共同开发的项目。

开发商Urban Hub(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Ben Li表示,首都国金1期项目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已100%售罄。

“首都国金Ⅱ”隆重举行奠基仪式

当日举行奠基仪式的“首都国金Ⅱ”在总面积7公顷土地内的1.2公顷进行兴建,包括兴建E、F、G和H栋的51层高楼大厦。大厦第1到3层为停车场,第4层为公共空间,第5到第51层为公寓。预计将于2022年12月竣工。

“我们致力为住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在项目规划和设计方面,首都国金拥有城市发展的典型特征,具有中密度住房、混合使用区域、公共空间、和良好的公共交通系统。”

他表示,这世界级的强大设计和建筑团队组合,成功让Urban Village“首都国金”在权威机构Property Guru举办之颁奖礼中赢得了5项大奖!包括获得最大的奖项“柬埔寨最佳项目开发大奖”和“金边最佳公寓开发项目大奖”等。

据介绍,该项目的优势包括:黄金地段、交通便利、完善的社区配套和发展、集时尚和高功效于一身的建筑风格和布局、实惠的价格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