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个油田开发快速推进

【本报消息】KrisEnergy聘请荷兰地质调查公司Fugro在柬埔寨的“仙女油田”进行地质技术调查。

“仙女油田”位于泰国湾的柬埔寨海域内,这是柬埔寨首个油气开发项目。

根据合同,Fugro公司将为KrisEnergy开展相关地质调查,以支持第一阶段开发的设计和设备安装。

这项工作将使用他们的标准钻机Fugro Mariner进行,包括浅水位的气体钻探,样品几何测试和渗透测试。

Fugro公司亚太地区业务总监Jerry Paisley指出,自己很高兴再次回到柬埔寨,并且参与到A区块的石油勘探当中,上次我们到柬埔寨是在2006年,当时我们在柬埔寨开展了第一次石油钻探。

他称,自2009年成立以来,KrisEnergy一直是我们的重要客户,而我们的成功部分归功于“Triple A”方法,该方法可用于分析和运用整个项目运作周期的地理数据。

KrisEnergy公司高级地质工程师Vladimir Lavie表示,我们要感谢Fugro公司与我们一起完成这个历史性项目。对“仙女油田”的调查将是该油田的另一个里程碑。

他称,我们已经完成了地质调查,而Fugro的地质调查将给我们的项目提供设计、安装和运行所需的最新地理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