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向李安弟勋爵拜年 醒狮团献瑞祝颂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1月30日(庚子年正月初六)上午,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向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会长李安弟勋爵拜年,祝颂新年快乐,吉祥如意,生意兴隆!

潮州会馆副会长、常委理事等十二人带领狮团,于当天一早来到安达大厦拜年采青。李安弟勋爵和家人以及公司职员恭迎潮州狮团的到来。

瑞狮首先敬拜地主爷、敬大吉。“财神爷”一路向众人派发糖果,为大家带来吉利和好运,瑞狮敬呈锦绣祝福条幅,祝福新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接着,瑞狮在安达大厦各楼层商铺献瑞,接着,瑞狮进行走梅花桩表演。在安达大厦大堂,群狮起舞献瑞,并表演金鼓表演,众人观看精彩的表演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李安弟勋爵和家人接受潮州会馆的美好祝福。他代表公司以及个人名义祝福全体嘉宾新春快乐,家庭幸福,祝福潮州会馆会务蒸蒸日上,事业兴旺!

潮州会馆向李安弟勋爵拜年  醒狮团献瑞祝颂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潮州会馆向李安弟勋爵拜年  醒狮团献瑞祝颂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