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已做足准备摧毁恶意阴谋

【本报消息】2月1日,柬埔寨人民党召开第42次中央委员会大会,此次会议为期2天(1日和2日)。

人民党名誉主席韩桑林与人民党主席洪森主持此次会议,柬埔寨全国3420名代表与会。

韩桑林名誉主席在大会上致词时表示:柬埔寨人民党已做好应对准备,将社会中存有的恶意阴谋彻底摧毁。

人民党已做足准备摧毁恶意阴谋

他指出,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趋势,不会一帆风顺,总会在途中遇到障碍或挑战。柬埔寨社会的发展趋势也一样,我们共同付出的努力,才取得眼前的发展,也经过了许多障碍和挑战。因为我们选择了正确的道路,并在各界人民的支持下,我们克服了障碍和困难,为柬埔寨王国的前进开辟新道路。

他说:“鉴于全球和地区局势迅速变化和发展,人民党已制定了相应的战略和策略,旨为实现党的发展目标。此外,柬埔寨人民党已做好应对准备,将社会中存有的恶意阴谋彻底摧毁。”

人民党已做足准备摧毁恶意阴谋

 

根据人民党历年来吸取的经验教训,我们坚信,柬埔寨王国发展的道路,将在君主立宪制的框架内,通向和平、稳定、独立、主权、领土完整、经济增长的道路上继续发展壮大,旨为进一步改善人民生活,促进民主和法治。

独自执政迫使柬埔寨人民党必须对国家和人民提高保障,其中一定要保证国家民主主要成分,尤其是国家和平、经济发展、人民的基本权利,包括参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宗教活动的权利等,以及确保定期举行自由公正和多党制的选举。(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