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林业犯罪59人被扣

【本报消息】本月2日,国家预防和打击自然资源犯罪活动委员会发出通告称,2019年国家预防和打击自然资源犯罪活动委员会工作组共扣留59人,并起获491辆犯罪交通工具。

工作组扣留59名嫌疑人员,立案送往初级法院,依法处置。在行动中,工作组起获的491辆用于运输木材的交通工具在现场进行了销毁。

涉嫌林业犯罪59人被扣

通告表示,自国家预防和打击自然资源犯罪活动委员会宣布成立以来,进行了严厉的林业犯罪活动打击工作,迫使大规模非法采伐已经停止。而且打击森林和自然资源犯罪活动,不能只依靠政府,也需要广大民众的参与。

国家预防和打击自然资源犯罪活动委员会主席邵速卡宣布:严厉铲除所有非法伐木的犯罪活动。只要涉嫌林业犯罪活动,无论是富人,还是穷人,不论大官或是小官,一律都将被法律严厉制裁。

邵速卡还表示:柬埔寨是法制国家,每个人民都有相同的权利,不管贫富贵贱,只要被发现违法,就必须得到相应的惩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