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来自勤奋

 

崇正学校中三下2班袁绿波

成功来自勤奋,要取得成功就要做到勤奋和坚持。每个人的成功之路都不可能一帆风顺,通往成功的路上,需要我们勤奋耕耘,披荆斩刺!

成功者的背后,又有哪一个没有心酸?哪一个没有坚持?马云就是当今社会事业最成功的人士之一。但是当初马云创办阿里巴巴时所付出艰辛也许鲜为人知,寻求商家入驻,无人问津,寻求资金支持,不知被多少公司拒绝。如今阿里巴巴的网上交易,遍布到全球的每一个角落。当初他走过的每一步,都是他坚持的脚印,正是他的勤奋与坚持才有了如今的成就。

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小时候只上过三个月的小学,一直被人为低能儿的他在母亲的教育和耐心教导下努力学习,勤奋刻苦,在不懂的地方用心学习,之后成为了发明大王,在留声机,电灯,电话,电报,电影等方面的发明和贡献,还有矿业,建筑业,化工等领域也有不少著名的创造和真知灼见,这不是勤奋得来的吗?

勤奋使人坚强,勤奋的人拥有无比的意志力克服一切!美国的海伦·凯勒。从小就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失去了探知世界能力。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她是一个废人了,可是她在老师的帮助下,身残志坚,勤奋刻苦,最终考上了哈佛大学。很多人认为她是坚强,可我却认为:坚强的基础是勤奋,只是勤奋才能产生顽强的意志力,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

奥运冠军邓亚萍,她从一个身材矮小的小孩成长为一个世界级的乒乓球奥运冠军,很令人惊叹,对吧?不错,对于一个身材矮小、条件普通的运动员来说,谁会想到她会登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但她确确实实地做到了。从小,邓亚萍就梦想成为一名运动员,在面对自己不符合的地方,她没有放弃妥协,因为她知道努力就能成功,于是,她不管别人说什么,她只乎自己做什么,“别人练一个小时,我可以练一天”她接受采访时这样说。也正是她这种不懈努力的精神最终引领她走向了成功的巅峰。

我从小不认为自己很聪明,但我坚信勤能补拙,我也不认为学习一定能升官发财,但我坚信勤奋学习能使人变得聪明,能给人增长智慧。

勤奋的人是时间的主人,懒惰的人是时间的奴隶,成功来自勤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