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言

崇正学校 六下一班 邓文欣

时间过得好快,七年前在幼儿班,感觉像是昨天,但如今我就要毕业。

这七年间,我跟我的朋友从幼儿班到毕业班有无数难忘的时刻。但最令我难忘的是最近这一年半,因为这三个学期是我最漂亮的班主任教我,她就是李念老师。她很有趣但也很可怕,她生气的时候我都不敢直视她的眼睛。她漂亮又聪明,是一位完美的老师。比起我们的老师,她更像一位知心朋友。同学们也是令我难忘的,比如好班长金凤,小可爱邓永锋,漂亮的丽雅,疯狂的惠珊,最美的男生郭强……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同学们说我调皮又聪明,英文课上我常常惹恼英文老师,老师总是忍不住要“打我”。我们班非常有趣,一起开玩笑,一起学习,一起哭一起笑……真希望我们能永远这样相处下去。

最后,老师们,谢谢你们教给我知识;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我也想感谢自己,感谢自己的坚持不放弃,感谢自己的努力。最要谢谢的应该是母校的培育,毕业了,同学们,后会有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