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崇正学校 中三上(2)班 陈秀明

“世上只有妈妈好!”你们也许已经听过这句话,当然了,世界上只有妈妈好,他人无法替代。妈妈是每个孩子的仙女,她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生活,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美丽又精彩的世界,从小到大是她养育照顾我们,她也一直待在我们身旁保护我们!

所有的母亲都会骂自己的孩子,但是这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好。有时我也对妈妈生气,因为我没犯错她也骂我,谁会不生气呢?我的妈妈总教育我,当看到熟人或老人时要和他们打招呼,这样才是有礼貌的孩子,不要嚣张。他说女孩子要好好听老人的话,老人说什么都要听,也要按照他们的话去做,这才是好孩子。她又说,当看见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们要互相帮助,以后当自己遇到困难时,别人也会帮助我们的。

有空时,妈妈会告诉我关于我小时候的事情。从妈妈那里我知道了,在我三岁的时候,我的喉咙里有粘液不可以呼吸,那时妈妈很怕,她把我抱在怀里跑去医院,可是在跑的过程中,黏液突然落下去了。妈妈说是因为护士没把我洗干净才会这样,没事了,我的妈妈就抱着我回家了。

妈妈的爱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多么高洁,用所有赞美词来形容都不足为过,在抖音里我发现了一个视频,一个妈妈为了救自己的儿子,不惜拿自己的心脏换给她儿子,手术前她说了一句话,我既然可以给他一次生命,我也可以给他另一次生命。这是一个伟大的妈妈!如果你爱你妈妈的话,要珍惜时间在她身旁照顾她,像她照顾你一样,为了你她敢牺牲一切,那你也要能够为了她牺牲一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