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的柬埔寨

端华学校 专二下(1)班 陈泰铭
千年历史的吴哥窟,刻画着历史悠久的柬埔寨。曾经为一个强国的柬埔寨,由于内部战争而失踪与世,时代的改善,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柬埔寨有崭新面貌,使国家充满着希望。
西哈努克港从一片萧瑟平静,在中国人的到来之下,使之得到国外重大的投资,还没完工的高楼大厦,显得未来的西港将变成一个奢华的城市。与日俱增的金边城也不例外,各方面都很先进,五星酒店住满房位,里面游客大多都是中国游客,而不仅仅是一两家酒店,是全金边城的酒店都住满了,因为每次过来的游客都八千左右,也带动了柬埔寨的旅游业,使柬埔寨充满着希望。
身为国家栋梁的我们,有着重大的责任,就是为柬埔寨做出巨大的贡献,经济方面,教育方面都要参与,因为时代和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另外飞扬青春我们,要怀揣梦想,并朝着梦想的角度去拼,给自己与家人一个理由,给自己与家人一个理由,也给国家一个名誉,因为我们是柬埔寨人,因为我们是柬埔寨的希望。
西港起航,带动了柬埔寨投资方面,金边夜色一片喧嚣热闹,吴哥窟让许多外国人认识柬埔寨,我们柬埔寨人要携手共创一个更美丽的柬埔寨,因为我们是柬埔寨的希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