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

华明学校     中三下     汤美妮

 

“我们不一样”这首歌像极了我的班级。我的班是由三个特殊的人群组合而成的班级:有中一下、中二下和中三上组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中三下”的班级。

我班教室敞宽明亮,地处最高层,视野开阔,四围风景优美,蓝天白云,绿叶果香,风景独佳。

我班里的同学都是特殊人才,虽然有时候调皮,但个个都很乖,很认真学习。每当老师让我们读课文时,个个都很认真,书声琅琅不绝于耳。我的班级人才济济,有的积极发言,有的聪明伶俐,有的汉语说得很标准,有的一直在默默地帮班里做事,有的人写作业特别认真,有的人画画特好,有的人说话特别搞笑……个性不同的人在一起,但是大家和睦相处,像兄弟姐妹一样。

相处只有半年时间,我们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留给别人。教室有垃圾,同学们自觉清理,白板有人自觉地搽干净,矿泉水瓶自觉地放在一边,作业相互提醒一定要快点交,上课别说废话影响老师和同学……

一眨眼已过两个多月,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上课时和老师开玩笑笑疼了肚子,女汉子的滑稽表演令我们开心不已。周末来学校做手抄报,一边玩一边做,开心极了。还有一次,被老师留到放学学校里一个人都没有,说实话当时我们都不觉得慌张,而是都觉得很好玩儿,很开心。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的关心照顾。其实时间过得很快,但是每天能集中在一起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还剩两个多月就毕业了,我希望在最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会有更多美好的回忆。我更希望我们能够得到好的成绩,能够一起开开心心地站在台上唱着毕业歌,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