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赴澳留学可申请奖学金

【本报消息】本月6日,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批准澳大利亚驻柬新任大使H.E.Mr. Pablo Chiho Kang进行礼节性拜访。

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表示:希望澳方继续为柬大学生提供留学奖学金,援柬发展更多人力资源,还有柬澳贸易和旅游投资领域等。

有意赴澳留学可申请奖学金

韩桑林亲王指出,柬澳双方在立法与行政机构保持良好关系。柬澳两国国会在区域内和全球国会论坛上一直保持密切合作。

澳方大使感谢韩桑林亲王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进行会见。并指出,目前许多澳大利亚投资者正在柬投资农业和基础设施。每年有数千澳大利亚公民来柬旅游,特别是参观吴哥窟。

至于留学奖学金,澳大利亚大使馆刚刚向柬埔寨相关部门发送电子邮件,有意前往澳大利亚留学官员即日可提出申请,截止日期至4月份。

澳方大使补充,澳大利亚政府已在柬埔寨许多领域提供援助,其中有扫雷、农业、乡村发展和民主等。(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