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民生中学  五年1班  陈妮莎

我有一个老师,她是一个漂亮的人也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她的名字叫吴琬琦。她的家乡在中国的广东。我的老师今年24岁了,她有着不长不短的头发,不胖也不瘦真漂亮。这是她在柬埔寨的第二年了,我非常喜欢她。她总是很认真的教我们,即使她生气也很可爱,可是我不想让她生气,我希望她每天都开心。

我的老师真好啊,她讲课文的时候,我都能明白。如果我有什么地方不明白,我去问她的时候,她也会开开心心的给我解释。班上有哪个学生做的不够好的时候,老师也不会批评他们,而是鼓励他们:“加油,你可以做得到的。”我真喜欢这句话,因为我觉得这句话是一句非常有意义的话。每每老师对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都觉得暖暖的,心里仿佛洒满了阳光,令人充满了信心。

我亲爱的老师,有许多感谢您的话不知道如何说出口,可是在我心里,您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在柬埔寨有一句话说:“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个妈妈。”您对我来说就是像妈妈一样的存在啊。我想哪怕您以后回去中国了,哪怕我以后上到了中学,我也不会忘记您的,我会一直爱您的,妈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