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崇正学校 中二下1班 许丽雅

狗是人类一辈子最忠实的朋友,虽然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它想说什么,但是如果我们仔细观察和倾听,就知道它的意思了。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它,因为它每天都特别逗人喜欢。

它的名字叫多多,多多长得非常可爱,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十分有神,而且很闪亮,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黑黑的鼻子,大大的嘴巴,牙齿特别洁白,四只又短又肥的腿支撑着它胖胖的身体,看起来像一团毛茸茸的球,摸上去又柔软又暖和。

多多请示最喜欢吃的是鸡肉,猪肉,和一些零食。但是如果把它不喜欢吃的东西给它吃的话,它宁可饿着也不吃。如果是它喜欢吃的,那就会大口地吃,生怕别人抢。它吃饭时特别有趣,它会用前面两条腿夹在碗的两边,把食物固定住,后面两条腿伸得长长的,嘴伸进碗里面。吃完后,它还用舌头舔舔嘴,仿佛在回味刚才的美食。

每次睡觉时,除了主人,谁也不能摸它。如果摸它的话,它就会咬你。每次出门,它怕我们不带它一起去,它就会趴在我们的腿上,要我们抱它一起走。

多多平时要是高兴,它的尾巴就会摇来摇去,非常可爱。如果我叫它名字,它就会像小孩似的立刻跑到我的身边,蹭我的腿。它在我不开心时能逗我笑,让我心情变好。有时我在学习上累了,它也会过来陪我,让我好好放松。

每天早上,多多总是跑来“敲”我的房门,好像在对我说“主人,快起床了,再不起床上课就要迟到了!”我把房门打开,它就跑进来想让我抱抱它,然后再出门。每次我放学回来,它就会在家门口等我,欢快地跳着,欢迎我回家。我进屋时,它也跟着我跑进屋,但是进屋了,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陪它玩,喂它吃饭。

我家的小狗就是这样调皮又可爱,就是这么惹人喜欢。喜欢它,不仅因为它的可爱,而且还因为它的机灵勇敢,每天都很开心的它,也把这份快乐带给了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