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华明学校 五上 李春妹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今年42岁了,爸爸是一名生意人。

我爸爸比较胖,他的体重68公斤。爸爸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只尖尖的鼻子和一张鹅蛋脸。每天早上爸爸吃好早餐后就去市场做生意了,到中午爸爸回家,他觉得很累了就先需要休息一下,休息完了,爸爸就和家人一起吃饭。吃完饭后,他就去洗澡,洗好后就去睡午觉。当我学习取得好成绩的时候,爸爸很高兴,就会买礼物送给我,并对我说:“女儿,爸爸希望你好好学习,做一个好孩子和好学生,你要珍惜学习的时间。”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爸爸知道后就去买药给我吃,爸爸一直在身边照顾我。为了照顾我,爸爸还放下了市场的生意,爸爸连续几天都睡不好觉,他一直照顾我直到我康复了才去做生意。

为了让爸爸高兴,我要珍惜宝贵的时间,刻苦学习,将来长大后我要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来回报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很爱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