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广肇学校中二上 张锦莲

我的妈妈是一位很善良的人,对我来说,她也是一位很伟大的妈妈,因为从我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她就含辛茹苦的照顾我,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她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想对妈妈说,我现在也长大了,我也学会了如何照顾自己,请妈妈放心,您不要每天都在担心我。

我依然记得,在我刚入学的时候,妈妈是非常担心我自己一个人在学校的,所以,每天送我上学之后,妈妈都会在校园里,找一个角落等我,直到放学的钟声响起,妈妈就接我一起回家,一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我慢慢适应了学校的学习环境后,妈妈在校园等我放学的情况才能得以改变。

我的妈妈虽然不出去工作,但她在家里做很多的家务,每天都给我们一家准备丰盛的饭菜,晚上的时候,还会抽时间教我和弟弟做功课,辅导我们做作业,所以,妈妈每天都会很辛苦,每到放假的时候,妈妈都会到我们去玩儿,或我们一家出国旅游,出发前,妈妈还会帮我们收拾行李,但我想说,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收拾行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但妈妈还是不放心,还是会检查我的行李,因为我是一个健忘的人,经常丢三落四的。

我想对妈妈说:请妈妈您放心,我会一直努力学习,不让您失望。然后,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所以,有些事情我也会自己去解决的,您不要太担心了。妈妈,我爱您!妈妈,谢谢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