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爱的

 

广肇学校中一上   赖淑美

母爱就是心中的温暖,也是最充满爱的;母爱是盏明亮的灯,帮助我们照亮未来。谁最爱你?谁最关心你?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母亲。

我已经十六岁了,觉得自己是个大人了,但是我却还是不理解妈妈到底有多伟大。直到那一天,我才发现有多重要。周六放假是我休息的时间,那天我睡到十点多还不想起床,正准备再睡一会儿,我就听见妈妈在叫我起床。“快起床!都十点多了。”妈妈的声音就在我耳边,我生气的大声说:“放假了,让我多睡一会儿都不行吗?”妈妈还是一遍又一遍地叫我。让我起床吃早饭,让我起来写作业,不停地说。我闭着眼睛不理她,渐渐的妈妈的声音消失了。我偷偷看了妈妈一眼,发现她脸上没有表情,感觉很可怕,就赶紧穿上衣服起床了。妈妈看了我一眼,脸上全是失望,对我说:“你以后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我再也不管你了。”听到这句话我心里很害怕。直到这时候我才想起妈妈有多重要,我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妈妈,而我却觉得妈妈的关心很烦。于是我赶紧向妈妈保证,以后一定知错就改,一定不再对妈妈生气了。

从那天开始我才知道了妈妈的重要,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温暖,一直关心我,保护我,她是我最亲爱的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