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妙的梦

 

川龙中华学校 三下班 坤秀妮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十分奇怪的梦。

我梦见一片美丽的树林,树林里住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动物:有三条腿的大白兔、聪明的猴子、还有长鼻子的大象。它们天天自由自在的在树林里玩耍,开开心心地生活在一起。

有一天,聪明的猴子问三条腿的大白兔:“兔子兔子,为什么你有三条腿呢?”三条腿的大白兔笑眯眯的说:“以前我本来有四条腿,但是有一天我悄悄的跑去偷吃果园的红萝卜,结果被看守果园的老伯伯用斧头砍掉了一条腿,从那以后我就只有三条腿了。别的兔子都是四条腿,除了我,整个森林里你再也找不出第二只三条腿的兔子了呢。”

树林里有一棵很大的芒果树,这棵芒果树只有三四片金色的叶子,但有好多好多的芒果,聪明的猴子、长鼻子的大象和三条腿的大白兔都很想吃成熟的芒果。它们摘了三十六个芒果,把它分成了三份,每一份十二个。当它们开始吃芒果的时候发现,它们三个吃到的芒果味道都不一样。聪明的猴子说它的芒果是甜的;三条腿的大白兔说它的芒果是酸的;而长鼻子的大象说它的芒果是辣的。

这真是一个奇怪的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