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华学校事务处召开会议商讨新学期工作计划

【本报消息】2月13日下午,潮州会馆召开端华学校事务会议,商讨新学期事务处工作计划。端华正校和分校事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特别邀请事务处顾问团顾问许先进、林贤明、林国财、林应达、陈中盛等出席参加会议。

端华学校事务处召开会议商讨新学期工作计划

会议由事务处长林国财主持。首先总结在第七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端华学校事务管理工作,经过多方面的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他指出,经过这段时间以来,针对正校和分校事务,我们已落实了潮州会馆的领导方针,也做出了许多实际工作,大家都是为着会馆的发展壮大而工作。通过改革,端华学校事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潮州会馆副会长、总监部部长许先进指出,端华学校事务处工作,大家公而忘私,贡献良多,一切都是为了我会的发展。

在总结过去工作中,强调事务与教务怎样分工的重要性,同时也强调事务工作必须坚持原则,做到透明、开放的要求。

顾问团顾问在听取端华学校事务工作报告之后,就加强新学期工作的整改和实施,提出了指导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