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工程24小时抢工期推进

【本报消息】金边市公共工程和运输局局长善碧胜于213日介绍说,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加快工程速度,为了推动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的建设工程进度,以按照原定计划竣工,尽快有效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堵塞。

他指出,迄今为止,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的整个工程工作已经完成37%,而工作人员24个小时不间断进行施工,为了使上述项目按照原定计划完工。

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工程24小时抢工期推进

据了解,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项目2018629日举行动工仪式。这项工程由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承建,造价2200万美元,动工仪式当天,由洪森总理出席主持。

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建设项目竣工后将成为柬埔寨第六座立交桥,该项目包括:

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工程24小时抢工期推进

一、第一立交桥标段,是连接俄罗斯大道至3号公路的主桥,长度为408米、宽15.8米,设有4车道,桥梁的斜度为4.5%、最大安全高度为5.5米。

二、第二立交桥标段,是从主桥转向左侧的环型桥,连接俄罗斯大道至永盛路,属于单向车道,设有1条汽车车道和1条摩托车车道,总长为202米,其中立交桥长度为40米、地下通道长度为118米、地上通道长度为44米,宽5.25米。

三、第三立交桥标段,是转向左侧的弯桥,连接永盛路至3号公路,总长206米,其中立交桥长度为60米、地下通道长度为118米、地上通道长度为28米,宽5.25米,属于单向车道,设有1条汽车车道和1条摩托车车道。

四、地下主通道,连接4号公路至俄罗斯大道,总长为470米,宽8.5米,属于单向车道,设有2条汽车车道和1辆摩托车。

五、柏油路,即弯路:连接从永盛路至4号公路,总长130米,其中地下通道长13米和地上通道长117米,宽8.5,属于单向车道,设有2条汽车车道和1条摩托车车道;主路连接4号公路至永盛路,总长235米、宽8.5米,属于单向车道,设有2条汽车车道和1条摩托车车道。整体建筑周边安装排水系统,地下通道安装自动抽水机,以及安装路灯和交通标志。整个兴建工程为期30个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