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局长亲缴偷税漏税车辆

【本报消息】本月13日上午,国公省税务局副局长率领其属下官员、省交警在普明市48号公路开展检查和扣留于去年未缴纳养路税的汽车的工作。

据国公省税务局副局长表示,2019年,国公省税务局从养路税所得到的收入达29.38亿瑞尔(约73万美元),已超出原定计划目标。

税务局局长亲缴偷税漏税车辆

他称,根据柬国家税务总局制定的计划,要求国公省税务局完成2019年16亿瑞尔(约40万美元)的养路税税收目标。

他指出,养路税收入之所以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省税务局官员积极向民众宣传关于缴纳养路税的法律义务,让民众能意识到缴税的重要性。

另外,检查和扣留未缴纳养路税的汽车的工作是从2月1日起至3月31日结束。

因此,他呼吁省内未缴纳税款的车主要赶快缴纳税费和罚款,以免让工作人员在道路上扣留汽车,并导致交通拥堵的现象发生,同时也会浪费工作人员和车主的时间。

据了解,未缴纳税款的汽车车主可在各省市的税务分局、加华银行、爱喜利达银行、安达银行、柬埔寨大众银行等缴纳养路税和罚款。(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