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发国际装饰建材市场管理部偕同商家免费派送口罩

【本报消息】2月14日-15日,德发国际装饰建材市场商家戴卫斯诺(David Snov)同德发建材市场管理部一起,在德发市场大门口向柬埔寨人民免费派送1万个口罩。

戴卫斯诺销售经理Keo Soknea在接受采访时说,最近市场上口罩价格不断高涨,即使人民出高价购买口罩,都很难买到。戴口罩可以预防传染病,也可以预防灰尘。希望通过举行这次派送口罩的公益活动,鼓励人民注重身体健康,预防各种传染病。

德发国际装饰建材市场管理部偕同商家免费派送口罩

她说,本公司买到了5箱口罩,相当于200盒(1万个口罩)准备在14日和15日两天免费派送给人民。

德发建材市场管理部主管刘瑞刚先生说戴卫斯诺(David Snov)与德发建材市场管理部免费派送口罩的公益活动非常具有慈善意义。恰好又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我们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举行免费派发口罩公义活动,希望把健康和爱送给每个人。”

德发国际装饰建材市场管理部偕同商家免费派送口罩

据介绍,德发国际装饰建材市场位于金边市铁桥头至一号公路两公里处(PTT加油站对面),交通十分便利。自成立之初,德发国际装饰建材市场坚持以“品质筑就生活”为理念,秉承“一站式服务”的体系,致力于提升柬埔寨建材行业健康发展。

德发国际装饰建材市场已成为集世界各地品牌产品,包括集卫浴、灯具、石材、瓷砖、墙纸、地板、门窗、橱柜、智能家居、工具机械及劳保用品等为一体的柬埔寨首个最大规模的一站式购销综合专业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