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天堂

广肇 六下 高利兴

美好的食物之国,美好的中国!

中国有“食物天堂”之称,因为在中国,你每时每刻都能吃到美味的食物,特别是在西安。在中国的餐馆真是热闹,那里的牛肉面,拉面,长寿面不仅令人垂涎三尺,而且也成为了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中国不仅有无数美味的食物,还造就了不少优秀的厨师。有一些人骄傲的说“没吃过中国菜的人真不幸,相反吃过中国菜的人非常幸运。”我是其中的“幸运者”之一。我对中国菜非常感兴趣,那些牛肉面、拉面等等我都吃过。那好吃无比的九宫格火锅,我也尝过。

在我小时候,妈妈带我去吃面,那是我第一次吃,我一看到长长黄黄的东西,以为它是蛇,吃的时候有点害怕,但是吃了一口,非常好吃,迫不及待的想把它吃完。在我五年级考试完,爸爸妈妈带我去中国旅行,我们在一家餐馆吃了饭,爸爸点了一大堆菜,有海鲜炒饭,牛肉,烤鸭,鸡肉,各种各样的菜和九宫格火锅。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九宫格火锅,它的味道非常辣。我还喜欢吃北京的烤鸭,我十一岁时,我和家人去北京吃了烤鸭,真的非常佩服厨师们,他们做的又干净又好吃。

我想起以前老师说过的一句话,“喜欢吃美味食物,想尝一尝其他国家的美食,不妨去中国尝一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