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   越优秀

端华学校 专二下(1)班   陈金慧

人生总会失败过,但人生的路还很长,机会总给你准备的,只要你有一颗坚韧的心,在茫茫人海中做最坚强的泡沫,要拼搏,持之以恒,不懈努力和更大的劳动终成正果,所以只要越努力,越优秀。

当今的社会越来越发达,它正处在知识竞争,想要不被社会淘汰,,并想挑战自己,超越别人,所以得要拼搏,努力,永不放弃。例如爱迪生发明了灯泡,在过程中,他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困难,次次试验,次次失败,还面对着别人的冷嘲热讽,并费了很长的时间,很多金钱,但爱迪生没有退却,没有放弃,还要坚持以极大的毅力和耐心去试验,到了七干试验,才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从此就给人类发展了灯泡,给人类服务。同样像儿童故事《龟兔赛跑》里的乌龟本身就不能兔子走得快,力气还不如兔子,但乌龟还是慢慢地爬,不放弃,一直充前并没有在半路上休息,努力地想取得胜利,不像兔子半途而废,自傲,坐享其成,觉得会赢,但最终还是那只慢吞吞的乌龟先到了终点,取得胜利。

要有拼搏的精神,努力工作学习,让自己更加优秀完美。如有很多歌手的成就不是来源于天赋,而是他们的努力,来尽生全力去拼搏,来了实力来跟粉丝讲话,来陪伴他们的青春。还有,很多人,努力地学好中文,就知道自己的未来会大显身手,因为能你得到很高的工资,很好的工作,还想把自己成为优秀者。

不要纠结于努力之后有没有结果,不再再去理旁人的评论和嘲讽,沿着自己决定的路勇敢而努力的走下去,一次一次跌倒了爬起来,让自己在苦难学到快乐,让自己在苦难中变成越优秀,所以少年们一起努力,一起变得优秀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