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  越优秀

端华学校  专二下(1)班   郭月金

现在的社会当中,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每天的人们都是非常忙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努力让人变为厉害,努力让人变为独一无二,努力也让人变为精彩,所以人们越努力变为越优秀。

当今的社会处在知识竞争,想要不被社会淘汰,越过别人,就是要拼搏,现在的社会当中每个人都在拼搏,不管是工作或者是学生,都是要拼搏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当今是知识竞争的社会,所以每个人都是在拼搏地吸取每天的知识,而且当今的社会只需要有知识的人,每天处在这种社会,人们应该要拼搏地吸取很多知识,为了自己,为了家庭,也为了社会,如人们每天都这样着,努力着肯定会变为习惯,能让你走向优秀的道路,优秀的道路不是很多人都可以走向的,但是如果你有努力的这种习惯,那你肯定很快地走向优秀的道路,对于学生来说,努力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认真听老师,完成作业都是一种努力,如果每位学生都有这样的努力,很多学生也会走向优秀的道路,这样社会也会发展地越快。

要有拼搏的精神,努力工作、学习,让自己更加优秀、完美。其实现在的社会当中,每个人都要有这样拼搏的精神,努力,坚持的精神,才会变为更加优秀,有很多著名者,都是通过努力来突破自己的,因为努力才让他们走向成功的街,他们也是通过很多种的拼搏来突破自己,而且走向成功的街,如:我们柬埔寨国父西哈努克,他是一个成功者,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能让柬埔寨带来了独立,能让柬埔寨人好好的过上美好的日子。所以说每个成功者,都通过很多年的努力,很多年的拼搏,才有像现在这样的成就。所以努力能让一个人变为越优秀,变为更加自信

努力能让人走向优秀的道路上,努力拼搏是一种好习惯,而且它也能带给我们一个好成就,努力拼搏的人肯定得到回报,而且是一个美好的回报,所以努力是一种优秀,越努力就会变得越优秀、越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