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幸福

 

崇正学校 中三下1班 周国良

如果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那么我会轻轻地告诉他:“幸福,就是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而且幸福就在你身边。”

在全世界有着许多的留守儿童和孤儿,更不要说什么流浪孩子。留守儿童,即父母常年外出打工,他们从小就缺乏父母的爱,可是他们从来没有抱怨过什么不公呀!难道他们比我们这些生活在父母怀抱里的人还要幸福?当然不是,他们只是渴望,渴望每次父母回家的时间能够更长一些,他们就满足了。可能,他们认为留守儿童还有父母的爱。那么,孤儿就没有父母的爱了吧。那孤儿就没有我们幸福了吧!孤儿,很多人都知道,就是那些从小失去父母的人,他们失去父母后有的寄人篱下,有的流离失所,还有的更是没有很好的生活条件,吃穿住行等肯定不比我们好。希望那些常常埋怨自己不幸福的人顿想想自己的优越之处。可能,我们的生活环境、穿着饮食等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也可以比比那些比我们差的人呀!我们可比他们幸福多了!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不要等一切都消失之后才去后悔。这世上,可没有什么后悔药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