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民生学校  五年4  苏帕妮

在小时候,经常有人问我:“你爱你的家人吗?”我会立刻面带微笑地回答道:“那当然,我爱我的家。”因为我的家是温暖的,所以我发自内心的,肯定的把爱说出来,我爱我的家。家是有家人组成的,每天见到所有的家人,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非常开心,非常幸福!

一年前,我跟着爷爷奶奶在新西兰生活,离开了父母,我本来就很想念他们。在期考之前,我听到他们说妈妈生病了,我就着急的想要回去,可奶奶却说:小孙女,你考完试以后我们就回去,妈妈也希望你能够先完成自己的学习,如果你没有完成,妈妈也会不高兴的,她就会更不舒服了。你要做一个坚强的女儿,因为你的妈妈也很坚强。终于,等到了回国的那天,看到妈妈后我很开心,流出了开心的泪水,妈妈说,傻孩子,你哭什么呀,见到妈妈不是应该开心的笑吗!我看着妈妈,紧紧地抱住了她,妈妈轻声地说,以后无论我们相隔多远,永远都是一家人,我们都会想念着对方的。

坐在车上,依偎在妈妈的怀抱中,是那样的温暖,我们一起向着家的方向驶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