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川龙中华学校 三下班 黄文利

    有一天晚上去,我做了一个特别奇怪的美梦。我梦见自己变成了善良又帅气的泰国人民,还是一个很有名的演员。

    在梦里,我正在一个公司演一部连续剧,这部剧的名字是“辛苦的爱情”。我演一个很辛苦的男人,他的老板每次都让他做很辛苦的工作,比如种花、种树、洗衣服、洗碗、去市场买菜等。

    有一次,老板让“我”去买菜,但是既不让“我”坐出租车,也不让“我”骑自行车,让“我”自己走路去。“我”走在路上,觉得累极了,却一步也不敢停,一直往前走着。终于,“我”走到了市场,这时候“我”遇见了一个美女,“我”的心突然就“砰砰砰”的跳起来了……

    演戏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那种感觉什么都比不上。因为我演的很好,导演就说:“你这么厉害,以后一定能做得更好的!”

    就在我以为自己真的变成了一个善良又帅气的泰国演员的时候,我突然醒了,这才知道自己原来是在做梦,真是不想醒来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