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期待加强与柬合作

【本报消息】本月18日,柬埔寨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会见沙特阿拉伯驻柬埔寨大使Saud F.M. Al Suwelim。沙特阿拉伯希望柬埔寨签署谅解备忘录,旨为建立两国内政部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沙特阿拉伯大使表示:他准备与柬方讨论合作事宜,以研究包括安全领域等其他领域的发展。尽管两国迄今合作不多,但他希望在未来,两国将探索各个领域的合作,为两国的共同利益服务。

沙特阿拉伯期待加强与柬合作

作为回应,苏庆对沙特大使提议的与沙特政府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意愿表示感谢。他还说,两国政府之间,特别是双方内政部之间的合作,将为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服务。

他还同意,两国有机会发展更广泛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公共安全领域。

沙特大使对柬埔寨王国政府给予所有民众宗教自由表示敬意。并称,这是普通民众想要的真正的民主。他还赞赏柬埔寨迄今所获得的发展成就与和平稳定。(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