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警告政府高官 纵容亲属仗势欺人小心官职不保

【本报消息】本月25日,洪森总理出席王家行政学院毕业典礼发表讲话时提醒政府官员不要纵容亲属仗势欺人,否则官职不保。

洪森总理表示:政府官员应先管理好自己的家庭,再谈治国。许多政府官员办事效率非常高,但却因自己的亲属仗势欺人,烙下坏名声。若放纵亲人在社会中胡作非为,那么这名官员将面临的就是撤职。

洪森总理警告政府高官 纵容亲属仗势欺人小心官职不保

洪森总理还提醒政府官员的家室:不要仰仗或利用亲人的权利胡作非为,这不仅会连累他们可能面临法律责任,甚至会让他们丢官。若是连自己的家室都无法管理,那还怎么治理国家。

洪森总理表示:“若我患重病无法工作,那我就会提前辞职。”

洪森总理早前宣布:自己将至少再执政2届,也就是说到2028年后才会考虑辞去总理职位。

洪森说:“其他人有权生病,但我没有。若真是重病缠身无法工作,那我就会提前辞职。”

洪森总理已掌权40多年,这位国家领导人展示了非凡的才华,现年68岁的洪森总理从来没有软弱过,虽然上了年纪,但在体育锻炼、政府工作、日常生活上都能表现出年轻时的魄力。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