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温暖心底 | 李永发勋爵等爱心人士支持关心觉群学校工作

【本报消息】2020年2月23日早上,李永发勋爵、符国安勋爵一行9人在李登富会长的陪同下来到逢咋叻市觉群学校参观,来宾看到焕然一新的校容校貌而感到高兴,对逢咋叻柬华理事会和全体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们说,10年前的觉群学校才500多名学生、1栋教学楼,而今已经是2200名学生、5栋教学楼、1座大礼堂,这是理事会和老师们长期坚持不懈、无怨无悔付出的结果,希望觉群学校越办越好,继续保持乡下华校学生数量第一的位置,并想方设法提高教学质量,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事业,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合格人才。

当参观团了解到觉群学校目前教室不足、遏制学校发展的情况,李永发勋爵、符国安勋爵立即带头倡议捐资助学,尽快落实新教学楼的建设,早日得到投入使用,造福子孙,造福百姓。

得知乡下老师生活的相对艰苦,李永发勋爵便出资给每一位老师发放慰问金,希望老师继续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教育好每一位学生,让他们明白,只有刻苦学习、发愤图强,才能用智慧改变贫穷、改变命运,才能为振兴家乡、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登富会长代表逢咋叻柬华理事会和觉群学校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参观团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决不辜负李永发勋爵、符国安勋爵等爱心人士的殷切期盼,并真诚地祝福:

事业一帆风顺!好人一生平安!( 逢咋叻觉群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