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代表团探望孙宝儿副会长 展现潮州会馆大爱

【本报消息】3月1日下午,柬埔寨潮州会馆代表团一行前往探望抱恙在身的孙宝儿副会长,表达潮州会馆的亲切问候。

潮州会馆副会长许先进、林贤明、罗碧聪、林应达、林国财、张建安、黄汉荣、周庆勇、陈中盛等一行于当天下午前往孙宝儿副会长府邸,向孙副会长表达亲切的慰问,同时转达刘明勤会长的问候。

潮州会馆代表团探望孙宝儿副会长 展现潮州会馆大爱

许先进副会长表示,孙宝儿副会长由于近期身体欠安,潮州会馆在得知情况后,大家非常关切,刘明勤会长在得知情况后特授意潮州会馆组织代表团前来探望。许先进副会长同时也转达刘明勤会长的问候,祝愿孙副会长早日康复。

许先进副会长说,孙宝儿副会长不忘初衷,一心为潮州会馆的建设事业,为会馆会务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的工作。他代表潮州会馆向孙宝儿副会长表示感谢,并祝愿早日恢复健康,继续服务会馆。

孙宝儿副会长表示非常感谢潮州会馆的关心与厚爱。他说,刘明勤会长在得知其身体欠安后,特别关切。在此,希望通过大家向刘明勤会长转达感谢。

他说,由于近期身体欠佳,潮州会馆在得知后非常关心,体现我们潮州人的亲情、友情。

孙宝儿副会长表示,大家都是同根同源,我深切体会到大家的亲情和友情,这次也非常深切的感受到我们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本着天下华人一家亲的民族精神,这也是我们潮州人优良传统的体现。他祝愿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在刘明勤会长的英明领导下,大家同心同德,为会务更加兴旺,发展更加辉煌!(潮州会馆新闻处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