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慰问贫困农家

【本报消息】3月2日上午,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陛下亲自驾临波罗勉省梅桑县德边谢乡,慰问当地620户贫困家庭和400多位教师、医生和小学生。国王陛下向子民们传达了莫尼列国母的问候,并向他们发放慰问物资。

同时,陛下向620户贫困家庭发放物资,即每户获赠大米50公斤、蚊帐、被子、纱笼、水布、帐篷各一、方便面1箱、鱼罐头10罐、拖鞋1双、T恤一件和10万柬币;向8位教师和9位医生,每人赠送蚊帐、被子、纱笼、水布和10万柬币;同时也向400名小学生赠送一批物品。

在活动上,西哈莫尼陛下除了向当地贫民亲手颁发物资,以分担他们在日常生活的困苦之外,国王陛下还亲自观察当地贫困农民的住房,以更加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据了解,平易近人的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经常下乡探望贫民,特别是生活在边远地区的居民,这已展示了国王随时关心到广大民众的困苦,只要那个地方有艰难,陛下会在第一时间与老百姓们同在,绝不会让任何居民走投无路。(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