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备3000万美元用于疫情防控

 

【本报消息】根据财经部发布通告得知,王国政府已准备3000万美元,用于为期6个月开展新冠肺炎等各类传染病防控工作。

消息称,若仍未找到特效治疗药物,政府还将准备另一笔财政预算。

通告说:“财经部正与卫生部等相关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制定防止Covid-19和其它传染病的传播。”

政府已备3000万美元用于疫情防控

通告还说,这笔资金用于开展新冠肺炎等各类传染病防控工作,包括准备医疗设备,以及寻找疑似感染该病毒的患者进行医疗和隔离。

国家银行出台新措施助企业渡难关

近日,国家银行和银行业、小额信贷机构代表召开会议,就应对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等有关社会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由国家银行执行总监罗速万努烈主持。

柬国家银行呼吁银行和小额信贷机构,继续向受新冠肺炎影响的企业提供贷款。

罗速万努烈总监在会议上宣布:国家银行出台3项措施,其中包括希望银行和小额信贷积极向优先领域的企业,尤其是酒店、客栈和旅游相关企业继续提供贷款,以及延长他们偿还债款和利息的时间。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