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管理局计划推出“1200”共同码 用户可自行切断不必要的服务项目

【本报消息】柬埔寨电信管理局(TRC)正在考虑要求所有电话公司设立“1200”共同码,让所有电话公司用户可以切断已连接的服务项目,避免电话费再被扣除。

此举是为了避免所有电话用户被电话公司扣除由于连接其它服务项目的费用。

电信管理局计划推出“1200”共同码  用户可自行切断不必要的服务项目

柬埔寨电信管理局官员谢占达拉于本月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局目前正在要求所有电话营运商考虑共同使用“1200”码,让所有电话用户可以利用该码来切断其它服务项目。

谢占达拉说:“用户可以利用该码切断所有不必要的服务项目。但是,当局和电话营运商正在讨论这个技术问题。因此,现在还不确定几时开始推出。”

柬埔寨电信管理局表示:“所有用户可以切断所有电话服务项目,只是利用1200码即可,此举让自己的电话卡已 Reset,像全新电话卡一样。”

柬埔寨电信管理局还说,使用1200码最好的解决方案,结束电话公司自动扣除用户费用的现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