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疫情尚未对房地产领域造成冲击

【本报消息】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肆虐之际,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在住宅区开发商协会年度总结会上表示:新冠肺炎尚未对柬埔寨房地产开发带来影响,并呼吁各房地产开发商或公司不要过度担忧。

谢速帕拉部长表示:在柬房地产开发进度稍有减缓,即原因是建设材料供应跟不上。新冠肺炎影响只是短期的,要坚持强硬的立场和信心。

肺炎疫情尚未对房地产领域造成冲击

他强调,国土规划和建设部获得洪森总理制定的计划,努力建设西哈努克省和其他省份的基础设施。不动产领域是柬埔寨2019年国家经济发展主要的推动力,该行业的投资总额突破110亿美元,与2018年投资总额仅55亿美元相比增长了90%。

谢速帕拉部长相信通过本次总结会,为各房地产开发商提供相互交流新知识和技术的机会,促进柬埔寨该领域的发展,使该行业达到高质量、高标准和更加绿化环保。此后,要强调的是,住宅开发领域每年为柬埔寨约30万人创造就业机会。(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