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周遭加紧基础设施建设 迎接“疫”后游客潮

【本报消息】疫情和困难终将过去,虽然目前暹粒省旅游业受新型肺炎疫情冲击人流大减,但丝毫不影响吴哥窟周围地区的基础建设修缮进程。相信疫情过后,暹粒省将吸引来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根据国家仙女机构的消息显示,吴哥窟周围地区基础设施的修缮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包括排水系统,避免吴哥窟周边地区雨季时出现积水问题;安装自动灌溉系统,以保持草地无论雨季或旱季都绿意葱茏;种植优质树木;安顿商贩移动摊位;整顿乱停泊现象,让所有车辆到固定的停车场停车等。

吴哥窟周遭加紧基础设施建设  迎接“疫”后游客潮

国家仙女机构从今年2月底展开上述修缮工作,计划将在2020年底竣工。

为了使吴哥窟建筑群周围基础设施的修缮工作取得顺利进行,国家仙女机构秘书长宏宝带领工作组一行于3月12日进行观察吴哥窟周边地区的修缮工作。宏宝秘书长对工作组做好修缮吴哥窟基础设施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趁着提出一些建议,修缮工作上所面临问题和出现漏洞。(勇平)

吴哥窟周遭加紧基础设施建设  迎接“疫”后游客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