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2020”15日开幕:参训中国官兵都持健康检查证!

【本报消息】本月12日,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恩沙兰将军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前来参加柬中金龙-2020”军演的中国军队都接受了采样检测,而且他们都有中国卫生部发出的健康检查证。

在疫情防控管理方面,政府是非常小心,也不会疏忽,特别是有柬政府、国防部领导进行检阅。此次前来参加柬中金龙-2020”的中国军队,大部分来自没有爆发新冠肺炎的地区。另外,此次前来柬中金龙-2020”军演的中国军队都搭乘军用飞机。这证明中方非常注重中柬两军的健康安全。

“金龙2020”柬中军演明日开幕 参训中国官兵都持健康检查证

恩沙兰将军表示:柬中金龙-2020”军演将于本月15日位于在贡不省尊基里县德佐森芷实弹射击场举行开幕仪式,闭幕仪式将于329日举行。

他补充说,柬中金龙-2020”军演柬方出动4架直升机、10T55坦克、12DMT16D30122mm榴弹炮等。

中方参训装备主要有各型直升机、装甲车辆、自行火炮、轮式车辆等装备40多台(架)。参训的柬中两军人数近3000人,其中256人为中国军队。(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