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8日起禁止伊朗公民入境

【本报消息】由于目前伊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柬埔寨卫生部于3月15日发布一份通告,决定限制来自伊朗的外国人入境,旨在防范该疫情的扩散。继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和美国后,伊朗成为柬埔寨宣布禁止入境的第六个国家。

 

卫生部发布的通告称,由于近日来,柬埔寨陆续确诊来自多个国家的外国人感染新冠肺炎,因此,需要立即采取紧急的措施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所以,卫生部决定采取措施,限制来自伊朗的外国人入境,此举从2020年3月18日开始执行,为期30天。

 

据了解,柬埔寨于14日限制来自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和美国的外国人入境,此举从2020年3月17日开始执行,为期30天。

截至2020年3月15日,柬埔寨已确诊7宗新冠肺炎病例,其中6名患者为外国人,包括来自中国(已治愈回国)、英国(3人)、加拿大(1人)、比利时(1人)和暹粒省1名38岁柬埔寨男子。(勇平)

相关新闻